close

吶~各位開學了呢,是不是很多人認為開學不好玩阿XDD

但是我可是很期待開學呢!!因為有認識到了新的朋友呢~

而且我居然和她一起被抽到風紀跟副風紀,就連座位都一樣坐在前後

不過我們班好安靜!!別班都已經玩在一起了,我們班還是很安靜.....((我是帶頭吵鬧的##

我跟風紀一直很努力要帶動全班,但是還是一片安靜.....

算了~~我吵我的,他們安靜他們的XDD((別鬧啦#

我現在身兼職位實在多個,比國中還多阿阿阿阿!!!

又是副風紀又是烘焙跟餐飲慨論的小老師XD

說實在的,都沒有人要做..老師只好選會理她的

今天差點又多一個計算機慨論的小老師職位,但是我當太多了

所以老師只好選他人XDD

說真的~我遇到的女老師都還蠻年輕的XDD

而且蠻漂亮的!!像是我的班導

但是今天我超丟臉的.....///////

居然遲到了...副風紀成為班上第一個遲到的人....

可能是因為昨天加班到快11點的緣故吧,所以我早上6點起來準備東西的時候睡著了...

然後清醒過來的時候已經是6點40幾分了,我們學校7點30分算遲到

班上15分算遲到,我家離學校痕遠阿阿阿阿阿!!!

所以我就遲到了XDDD

總之算是非常開心的開學第一週呢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櫻野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