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有想到畢業後在家會這麼清閒呢!

不過到是讓我多出了三個月寫小說的時間

明明離開學校才兩個星期...

總覺得已經好久好久了喔~

下星期二要回學校一趟

放榜感覺好緊張呢!

但是成績這麼爛,第一志願恐怕無望了((orz

沒關係~就像我親愛的母親大人說的

不管我進了哪一間學校,上去了所有的一切便是從新開始,努力好好的去學習就對了!!

我畢業那天回到家,爸爸對我說了一句話

國中都畢業了,別整天都是看電視、看小說的,好好想想

這句話讓我開始思考了起來

我也老大不小了,都16歲了

也該扛起家裏的大小事務了

還有以後的出路,是要上完高職繼續唸大學呢?

還是畢業後直接工作呢?

我不斷不斷思考著種種迎面而來的問題

因為我不再是那些整天嬉戲玩鬧,一點點小事便需要父母出面解決的小孩了

或許思考有些問題太過早擔心

但是總比沒想來的好!

我努力思考著我的人生,我的人生還有許多的疑惑

但是我相信直到問題來到時,答案便在掌握在手中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櫻野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