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沒電腦就沒有登入痞的時間已經過好久好久了

其實並不知道還有多少人會記得我

但,其實當初會進入這裡,一方面是無民小站關閉(現在的小朋友應該都不知道什麼是無民#

一方面是懷抱著自己想寫文章的目標來的。

當初的自己,真的好有熱忱,那時候有電腦,天天第一件事情就是打開痞客

然後努力完成每一個文章,當自己寫完時

心裡總是覺得好有成就感,還要再創作更多。

雖然還有很多很多的作品,還沒公開,還沒來的及打上來

我有打算,等我有時間每天用筆電上來(前兩天好不容易買了台二手筆電#

先補完我以前的債,即使那人可能沒有用部落格嘞

在這裡我認識了好多好多人,其實我很開心,因為有大家的陪伴

那時候覺得,即使我沒有什麼現實的朋友又怎樣

我有我有痞客,我有在痞客這大家族的各位朋友們

我真的很開心,現在我希望還能重新回來和大家聚聚

雖然不知道到底還有多少人會來看,以前的朋友們不知道有多少人會回歸

但是我很喜歡這一切,我很慶幸有遇見在這裡認識的每一位朋友

 

我回來了,痞客邦。

我回來了,我的Good friend。

2019/3/29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櫻野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