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一篇杏X圓的故事喔~~~

 

"ㄟ~櫻野 你這麼早就來了阿~~"我從圓堂創部時就跟著入部了

"是阿 想早點練球"因為我喜歡他

"那走吧~~"剛說完圓堂就拿著球往河提旁的球場走去

 

球場上

"武連空中斬"

"神之手"

"還是不行嗎....."

"好球~~櫻野再來一球~~~"

"是~~"當我要再踢出武連空中斬時 突然有人搶了我的球

"欸欸~~還有我們喔~~"原來是風丸

"忘了我們也太過分了吧~~"染岡在我們後面說著 旁邊還有全隊的人

"正在等你們呢~~開始練習~~~"

"喔~~~~"

明天就是比賽了 我堅信著我們會贏

28:1因為豪炎寺的出現才進了一球

不管我怎麼的使用絕招 球都會被接下來

當帝國放棄比賽 變成我們贏時

大家高興的抱在一起

我一個人走向河堤旁的球場

"櫻野呢?"圓堂左顧右盼的問著

"我剛剛看到她往河堤旁的球場了"小秋拿水和毛巾的說著

 

"為什麼~~我明明就這麼的努力了 為什麼還是不行!!~~"我坐在河堤上大喊著

這時圓堂一個人跑了過來坐在我旁邊

"櫻野...不要難過了...下次在打敗他們就好了啊~別難過了~~"

"可是..我明明就努力了很久...."

突然圓堂抱住了我

"你想哭的話 就在我的懷裡哭吧..."因為圓堂的溫柔 我哭了出來

過了幾分鐘後

"謝謝你 圓堂"我冷靜下來後 才發現我還在圓堂的懷中 瞬間臉紅了起來

"不用客氣 還有我想讓你看一下這個"圓堂說完後 從口袋拿出了一張紙條

 

紙條上寫著

我喜歡你

能讓我陪在你身邊嗎

 

看完我又激動的留下淚並且點了點頭

"那我們回去吧 大家還在等我們呢~"

 

能讓我露出這麼幸福的微笑的人只有你一個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櫻野杏

 

新的一年來篇新的文章喔~~

打完一篇了~~~好開心喔~~~

一樣請大家多多留言喔~~~

不過元堂你啥時學會這種事的?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櫻野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