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積欠已久的代寫文終於又再度出現一篇了,薇薇安阿~

原諒我這麼久才出現阿阿阿阿阿!!!((跪下###

分格線.png  

 劍城京介,一個高冷又認真的少年,總是讓我心跳不已,這種喜歡的心情好甜好甜......

松風天馬,一個開朗又活潑的少年,又傻又天,劍城君喜歡的人......這心情就好酸好酸.....

 

「劍城君,今天要一起.....」話還沒說完劍城便....

「天馬,走吧!我們去練習」拿著書包走出去了。

  又是這樣的結果嗎.....這結果己經是第幾次了呢?

 

【劍城,你這樣好嗎...?】天馬問著,似乎知道少女會受傷

『要你管.....做好自己的事情就好』少年一臉懊惱的咬牙,加快腳步的走到更衣室

 

〔小薇,你還好嗎?]小葵拿著毛巾,一臉擔心的看著少女

「我沒事.....」少女苦笑著,拿著球隊裡各位的飲料。

〔有什麼事情可以說得好嗎?〕小葵微微笑著,希望少女別擔心

「好的~」少女也回以笑容。

 

等到練習結束後,劍城跟天馬說有些事情要說便走出去了。

少女在花園獨自走著,沒想到天馬跟劍城剛好到同一點

但是,少女雖然看到了,卻聽不見兩人的對話

少年一臉紅通,害羞的模樣,怎麼樣看起來都像是【告白】

「阿!!」少女連忙跑走卻沒想到拌到了樹幹,跌在地上

『天羽.....?!』少年聽見聲響後,一轉頭便看見少女的慘狀

「唔.....好痛.....」少女爬起身,看著自己的傷勢

『沒事吧?!站得起來嗎?』少年心急地查看著

「沒事....只是腳有點拐到了...」少女手扶著腳踝

少年幫對方清理了一下整潔,公主抱起少女

『怎麼這麼不小心?』少年問著,但.....

「放下我吧....你還有伴侶在一旁呢...」

『伴侶..?你說的是誰?』

「天馬阿....」少女低著頭

『才不是阿.....』少年有點無奈,隨後便紅起臉低下頭

『我喜歡的是妳啊!』少女驚訝的抬起頭,少年吻上少女

 

此時,少女才知道,原來一直以來都是自己亂想

心裡充滿著欣喜,雖然害羞,但很享受。

 

 

 

喔喔喔喔喔!!!!!!!!我的文債終於又少了一篇www

好開心,同時要道歉阿(跪下#

對不起!我拖太久了!

薇薇安請你要原諒我,還有現在還被我欠著的各位們

我保證我會盡快出來的!!然後會好好的重整一下部落格

所以還請各位稍等一段時間(鞠躬#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櫻野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