呵呵~我來乖乖打小說了XDDD

 


「我到家了,那謝謝你今天陪我回家。」 

「不用客氣啦~話說你有客人阿?」神童說完,我轉頭看了一下發現他們就站在門口

「哥哥!」我驚訝的快步走向他們 

「那我先走啦 明天見~」神童揮了揮手

「杏~」「小杏~」

「蒼宇哥!菲斯哥!你們回來啦~我好久沒看見你們了」看著哥哥,臉上就是會不自覺的露出笑容,因為我最喜歡他們了

「我們去美國回來開不開心阿?」菲斯哥將我抱起來轉一圈 

「哥!我不是小孩子了啦!」還好神童已經走了,不然一定很難為情....

「好好~只是忍不住就....嘻嘻~」菲斯哥放我下來後,搔了搔頭

「杏都比你還成熟了,菲斯你怎麼還是跟以前一樣阿。」蒼宇哥摸了摸我的頭當作是讚賞,從小時候蒼宇哥就常常這樣做

「有什麼關係嘛....你自己還不是一直在飛機上說回去一定要好好的抱抱...」話還沒說完蒼宇哥一記手刀往菲斯哥的頭上招呼過去

「少囉唆!走啦!晚餐準備好了。」蒼宇哥轉身走了進去,我笑了,因為哥哥們長大不少,但是還是跟以前一樣

吃完飯,我們坐在陽台,三個人坐中間的一定會是我。

因為我喜歡哥哥在身邊的感覺。

「有多久沒像這樣坐在這裡悠閒的看著星空?」菲斯哥看著星空若有所思的說

「就從那天吧....那天我們被分開的日子」我默默的回想著

那天,早上爸媽突然說要去美國,但是不知道什麼原因把我一個人留下了

晚上我們三個看著同一片星空,但是哥哥卻不在我的身旁了....

「但是!現在不同了,杏!我們會一直陪伴著你的!絕對不會再讓妳一個人了!」蒼宇哥還有菲斯哥對我做出的承諾,讓我覺得心好溫暖

果然我還是渴望有親情的陪伴阿

我們就一直看著那星空到睡意席捲而來

「小杏,好了嘛?今天我們載你去學校」蒼宇哥和菲斯哥站在車門旁等著我

「來了!!」我東西拿好後便跑到哥哥那

「杏~剛剛遇見了紫櫻醬喔!」上車後,菲斯哥說著

「真的阿~蒼宇哥有沒有很開心阿~」我觀察著蒼宇哥的表情,果然有微微的臉紅呢!

「很開心阿,畢竟這麼久沒見到了嘛~大家都是好朋友阿!」

「是喜歡的人,不是好朋友吧~」菲斯哥竊笑著

「亂說什麼阿?!我哪有?!」蒼宇哥臉紅的更明顯了

「好啦好啦~只是『好朋友』」我故意加重了好朋友三字

天月紫櫻是我們的青梅竹馬,她很喜歡蒼宇哥,蒼宇哥也是,但是兩人互不知道

蒼宇哥在工作上是超人,在感情上是蠢人。

紫櫻又不敢告白,後來哥哥去了美國,紫櫻可是朝思暮想阿

「好啦~我去上課了,你們去公司路上小心喔!」到了學校後,我立刻走到教室

但是因為時間還早,所以教室還是只有神童一人

「早阿~杏」

 

 

我用拓人的問早做結尾會不會怪怪的呀?

這裡對主角的身世進行了一點點的描述

但是好像還是很少對吧XD

抱歉啦~這麼少~

小杏我呢!一定會好好的努力打多一點的~

那就謝謝大家觀賞啦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櫻野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