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一篇廣鬼文喔~~~~

 

 

從圓堂說有個朋友要跟我們比賽時

我就感到有點疑惑 但我沒去在意

 

沒想到是外星學園的人  

當外星學園的事情結束後

基山浩人或者又稱基山廣的你

竟然在我的心中揮之不去

FFI大賽中 沒想到你會出現在這

還以閃電日本隊的選手出場

看到了你 我好開心

一場場的比賽過去了

我終於忍不住了

在晚上大家都睡著的時候

我去了你的房間 發現你也還沒睡

"廣 你還沒睡阿 看你這樣好像是要去哪的樣子"一打開門就看到廣穿好外套準備出門的樣子

"是阿 找我有事嗎?"

"我有件重要的事要說"

"是升麼呢?"廣看著我

"就是......我...喜歡....你"我害羞的低著頭說

"我也是要跟你說這件事呢"廣微笑著並走了過來

在我還沒反應過來時 吻了我一下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那你一輩子都是我的喔

 

 

 

 

 

終於又出了一篇文章了~~~~

我的腳傷好像復發了~好痛喔~~

不過這影響不了我對籃球的興趣~~

但真的還蠻痛的~~

運動真的要注意阿~~~~~~~

各位看完文章要幫我留言提供意見喔~

這樣我會更進步的~~謝謝大家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櫻野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