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哥哥 今天過的還好吧?"我的弟弟 劍城京介每天都來探望我

"恢復的狀況還不錯"京介進來第一件事就是問我的身體狀況

"京介今天是不是有發生什麼事啦?"京介看起來比平常還要開心

"恩......是阿"京介頓了一下有點猶豫的說

"是有關於天馬同學的事吧~"京介聽到笑了一下

"真是有事都瞞不住哥呢"

"你還有哪件事可以瞞的住我的阿~~"

"哈哈哈~~"說完我們兩人笑了起來

"到底是什麼事呢?"笑完我又將話題拉回了原點

''就是.....天馬跟我告白了!!''京介深吸一口氣後將實情說出

''真的嗎?!''聽完我的心往下沉一點

''恩!是真的!!''看到京介那開心的笑容 我卻一點也開心不起來

''那你答應了嗎??''雖說知道答案 但是還是抱著一絲希望

''是阿!因為我也喜歡他''說完京介就臉紅了起來

''太好了!你找到了一個好對象呢~''嘴上為他祝福 心裡卻相反.......

''好啦~很晚了 快回去吧!''為了不想讓京介看到我心裡真正的感受

''恩 那哥哥晚安''說完京介就轉身走了出去

我只笑了一下 隨即心裡的感受便表現於臉上

我應該要為你感到欣喜 但我只有心痛

就因為我不該對你擁有這種情感

我不願告訴你 只因我不想影響你

就讓我默默的承受 這你未發現的情感

「我喜歡你 京介」不是親情而是.............

 

這次嘗試了兄弟戀阿~~

我還是促成京天阿~~

優一不要難過 下次我在幫你跟京介告白((揍飛#

哈哈~~那就請大家慢慢觀賞啦~~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櫻野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