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一篇鬼道X佐久間

 

在足球大賽中,第一次以這麼狼狽的樣子輸掉比賽

你說要去報仇,我表面贊成

但我的心卻是不想要你離開的

從每天來看我,一直到一~二個月才來看我一次

我每天每天的思念有傳達到你那裡嗎?

你還有在想著我嗎?

當你來看我時,你總是說著你在雷門的一切

但我想聽的是只有我們之間的事……

我這樣的要求太過分了嗎?

為何你都不知道.......

 我在想念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是我的第一篇文章好激動喔((妳在激動啥啊!!~

腦袋瓜裡明明不是想著這樣的故事,出來卻是這樣的!

當我回過神時已經打完了……  最後還請各位留個言一下 ^_^~

多謝支持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櫻野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