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集出現~~

有視角切換


 ''拓人 我來看你了喔~~''打開門看見坐在病床上的你望著窗外

''蘭丸 你來了阿''聽到開門聲而轉頭過來

''是阿~~''

''今天有想起什麼事嗎??''期待他能想起 哪怕只有一點

''對不起.....還是沒有...''

''沒關係啦 我們今天也多說一點你的事 一定會想起來的''

不會放棄 也不想放棄 

一直到了黃昏你因勞累而睡著

有一段時間沒看見你安穩的臉龐了呢

下一次會是什麼時候呢

以下拓人視角

你離開之後沒多久我就睜開了眼

你為了我每天每天都辛苦的來看我

跟我說了很多事 只為了讓我想起一切

拜託 就讓我想起一切吧!

 

 

我承認這一篇超短 下一篇應該會長一點~~

又要讓各位等等第三集了喔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櫻野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