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薇薇安的代寫喔~~~~

請下收~~~~


''京介~我們一起去社辦吧''一名少女走到京介的座位旁

''天羽不好意思 我有事情要找天馬''說完京介就拿起書包走了出去

''嗯.........''天羽看著京介的背影 臉上露出寂寞的表情

''............''

到了社辦

''各位好.....''天羽無精打采的走進去

''天羽你怎麼啦??''小葵擔心的走到天羽旁邊問道

''沒怎麼.....''天羽對小葵笑了一下後就走到了休息區

''......''京介看著天羽走了出去

''練習開始!!"

"喔!!"

''小薇 我問妳一個問題喔~''小葵有點笑笑的看著天羽

''恩..妳問''天羽看著球場

''你是不是喜歡劍城君??''天羽聽完訝異的轉頭看著小葵

''我....我...''面對小葵的話 天羽結巴著

''喜歡就去告白阿!為何不說出來呢?''

''但是......劍城他好像.....好像喜歡天馬.....''天羽的頭隨著話越說越低 聲音也像是快要哭出來一樣

聽完天羽說完 小葵笑了一下知道天羽誤會了

''但是 你不去問問看怎麼會知道 事情會是像你所想的一樣呢?''天羽抬起了頭看著小葵 小葵只是用微笑對著天羽

在大家在練習的時候 天羽一直想著小葵所說的話並下定決心

「練習完後一定要去問個清楚!」

在休息的時候 天羽拿著毛巾跟水走向劍城

''劍城辛苦了 給~''天羽把水和毛巾遞給了劍城

''謝謝''劍城將水和毛巾接了過來

''恩......那個劍城...''天羽低著頭說著

''恩?''劍城停下喝水的動作看著低著頭的天羽

''就...就是 練習完後可以...等等我嗎?有事要說....''天羽不敢抬頭看劍城

''好!我等你''說完劍城邊轉身走回場上

 

''好!今天的練習就到這裡!!''圓堂監督大聲的對這場上奮力練習的各位喊著

''我們來去吃拉麵吧 要誰要去的阿??''

''我!!'' ''我要我要~~'' 是你要請客嗎 是的話我要去~''天城等人就這樣慢慢的走向社辦

等大家都一一離開學校時 劍城和天馬從裡面社辦裡走了出來

''那我先走啦~掰掰劍城、小薇''天馬跟天羽還有劍城說完就立刻跑走了

''我們走吧!''劍城走在天羽的前面

此時的天羽心裡還是充滿著不安

''天羽...'' ''劍城...'' 當天羽想開口時 劍城也突然開了口

兩人先是愣了一下 接著又笑了出來

''你先說吧~''天羽想先知道劍城的想法 所以先讓劍城開口

同時也讓自己有多一點的時間想清楚自己要說的話

突然劍城抱住了天羽 在天雨的耳邊小聲呢喃著

''...........''

''......!!!!''

天羽哭了出來 但是這眼淚是開心的淚水

因為這一句話 心中的大石頭像是變魔術般的消失

兩人無語的相擁在一起 

''好了 我們走吧~''劍城擦掉天羽留下的眼淚 

''恩~''兩人牽起手在夕陽的餘光下漫步的走著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終於阿~~~~又一篇文債結束了~~((還不快趕下一篇####

小薇~~希望你會喜歡啦~~

抱歉這麼慢才出來((鞠躬####

我的結局好像有點敷衍了事ㄟ.............((鄙視妳=^

好啦下一篇是小球姊姊的~~

先來趕文啦~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櫻野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