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帝國學園 

 

"好 今天就練習到這裡 解散!"佐久間參謀說著

"快遲到了阿!!!"一名叫織香安娜的少女大喊著

 

在足球場上

 

"蘭丸~對不起 我、我來晚了"安娜大口喘著氣說著

"沒關西啦~~要先休息一下再開始踢球嗎?"霧野擔心的問著

"不用啦~我想要趕快踢球~"

"恩~那走吧"霧野對著安娜微笑著

"摁....好"安娜看到霧野的笑臉紅了起來

兩人一直踢著球到黃昏才停下來休息

"安娜 明天在一起踢球好嗎??"

"好阿~~~"安娜看著霧野微笑著

在夕陽下 安娜的金黃色頭髮閃閃發光著 令霧野不自覺的看著安娜

"安娜 你、你有喜歡的人嗎??"霧野突然問出這句話

"我、我嗎?"

"對阿~~"霧野充滿疑惑的說著

"老實說 我有喜歡的人"

''真的嗎?!我都不知道 那麼那個人是誰阿??''

"那人就是........等我做好準備再說"就是你 差一點點就把他說出來了

"诶诶~~好想知道阿"霧野一臉遺憾的說

安娜跟霧野再這时想著一樣的事情

你喜歡我嗎?

他們跟平時一樣踢著球 一直到黃昏才休息

"安娜 這週末你有空嗎??"霧野看著安娜的臉

"有阿~~怎麼啦~~"安那一臉疑惑看向霧野

"那可以出來一下嗎??我有事情要說"霧野一臉認真的說

"好阿~~那在哪見面??"安娜站了起來 拍了拍褲子

"就在你家好了 週末的這時候~"霧野跟著安娜站起

''好阿~~''安娜將球踢了起來

"天色已晚 我送你回去吧"說完霧野就往安娜的家方向走去

''恩~~''安娜加快腳步走到霧野身後

一路上安娜跟霧野都沒有對談 

到了安娜家門口

''你家到了喔~''霧野叫了一聲在想事情的安娜

"恩~~那我先走了喔 明天見"說完安娜就走進了家門

霧野看著安娜走進家門後才往自家的方向走去

週末~~~~

"蘭丸 你等很久了嗎??" 一開門就看到霧野站在門口

"沒有~~"霧野微笑看著安娜

''那走吧''

''恩''

霧野帶安娜來到了閃電鐵塔

''好久沒有從這裡看風景了呢~~''安娜看著美景說

''好久??''霧野疑惑的看著安娜

''我小的時候 常常跑來這裡看風景 不管是開心或難過''安娜懷念的說著

''那後來呢??''霧野接著問

''後來因為沒有人可以陪我來 所以就很久沒來了~~"安娜的臉充滿著憂傷

在這時霧野看到安哪的表情後下定了決心

''安娜你知道我今天來找你的原因嗎?"霧野突然一臉正經

''不知道''安娜還沒回過神 霧野就抱住安娜

''因為我喜歡妳 我不希望你再露出悲傷的表情 我會陪你來看風景 就算到你走不動 我也會背你來看 答應我好嗎?''說完霧野就吻上安娜

安娜沒有回答就讓霧野這樣吻著

我心裡也是喜歡你的喔 蘭丸

 

安娜 你的代寫好了喔~~不好意思拖了這麼久~~

下一篇就是千尋的了喔~~~

過了這麼久的時間 終於生出了一篇文章((還敢說!!!!(遭歐#

結局我想不到後續 所以我就停在這了~~

不喜歡要跟我說喔~~安娜學妹~~

多謝各位願意支持~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櫻野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