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千尋的代寫文章喔~~~

 

 

"魅影 生日快樂喔~~"杏拿出禮物走到魅影面前

"謝謝妳喔~~杏"魅影露出微笑接了下來

''你還在看著「他」發呆阿''杏也看向「他」的方向

''我.....我沒有啦!!''魅影的臉瞬間爆紅

''喜歡又不去告白 真搞不懂你...''杏帶著疑惑的臉看著鬽影

''好啦!別鬧了~'' ''哈哈哈~~''兩個人嘻嘻鬧鬧的一直到上課

殊不知「他」一直在看著魅影

下課後

''魅影 生日快樂!這是我送你的禮物''基山浩人拿出了一個用小盒子裝著的禮物

''謝謝~''魅影伸手拿了過來並對浩人微笑

''你不打開看看嗎?''浩人看到微笑漲紅了臉說

''恩~''打開來是一條項鍊 上面鑲著魅影二字

''哇~這...很貴吧?!''魅影看到後嚇了一跳 浩人則是拿起項鍊幫魅影帶了起來

''不會啦 這是為了給你的 不會貴''說完浩人便走到魅影前面細細觀看

''很好看 很適合你喔~''浩人給了魅影一個燦爛的笑容

''謝謝你基山~~''

''不用客氣''說完浩人便走回自己的位置

到了下一節下課

''魅影 生日快樂 這可是本神所賜餘的祝福喔!''亞風爐照美走了過來 牽起魅影的手親了下去

''謝謝亞風爐......''魅影紅著臉快速的將手拉了回來 深怕被誰看到似的

''不用客氣''說完照美轉身走了出去 教室的門才一關起來就聽到

''誰叫你可以親魅影的手阿!!!!'' ''哼!我高興有什麼不可以的!!'' ''啊!!!''等等的聲音

''唉....''魅影嘆了一口氣 感到無奈

南雲晴矢這時從位置上站了起來

''魅影 這是給你的 生日快樂!''晴矢拿出了一個髮圈

''謝謝你喔~南雲''魅影笑了笑 

''這只是剛好我家裡有 因為不小心帶到身上 想到你今天生日 所以才拿來給你的 才不是特地買來給你的喔.....''晴矢撇過頭去 不讓魅影看到自己臉紅的樣子

''是是~我知道了~~''看到晴矢的樣子 魅影忍不住失笑

這時鐘聲響起 大家都坐在位置上認真的上著課 

但「他」卻是一直看向魅影

到了打掃時間 

''魅影!!''涼野風介叫住了正要去外掃區的魅影

''那我先走啦 魅影~''杏看到這景象便先走 不打算打擾魅影

''欸欸!!杏!!''魅影眼看好友走掉只留自己面對

''魅影 今天放學可以等等我嗎??''風介等杏走掉後問道

''可...可以.....''魅影這時心跳的非常快

''那就放學在櫻花樹下等吧~''說完便走到自己的掃區工作

這時的魅影 捧著漲紅的臉快步離開 

而風介則是看著臉紅的魅影

 

放學後

「要跟杏說一聲呢」心裡剛決定 杏就跑了過來說

''抱歉魅影!我今天不能跟你走了!我今天籃球社有特訓 所以真抱歉!''說完杏就跑走了

「這也太剛好了吧.......」魅影不禁對這巧合感到些許的懷疑和不好的預感

''不想了!先走吧!''這麼想著的魅影就快步走到櫻花樹下等著

走到櫻花樹面前 就看到風介在樹下等待的身影

''抱歉!讓你久等了!''深怕風介等太久 魅影便用快跑的上前

''沒有 我剛到而已''風介對魅影微笑

''那請問.......涼野找我有事嗎??''魅影有點怯法的問著

''就是......我喜歡妳!!!!''風介深吸一口氣後用著堅定的眼神看著魅影

''這...不是夢吧......''魅影驚訝的喃喃自語 

''這不是夢喔~''說完便走進魅影一步 將他的下巴抬起

''....嗚.....!!!''

''這送妳 生日快樂~~''風介離開魅影後拿出了一個娃娃

''這是風介自己嗎?''此時魅影的心像是快要跳出來似的

''是阿....我自己也做了個小魅影喔''說完便拿出來給魅影看

''我做的很爛 請不要在.......''

''這是我最好的生日禮物了!!謝謝你 涼野~''魅影給了風介一個燦爛的笑容

令風介的臉紅了起來

''涼野??''風介這時牽起了魅影的手吻了下去

''你是屬於我的 不可以讓其他人有這樣的動作出來...''風介撇過頭去

''恩 我最喜歡你了風介''兩人相擁在一起 就在這櫻花樹下的見證

 

 

 

 

 千尋~抱歉!!((鞠躬#

這是我欠你非常久的代寫((還敢說!!(踢飛#

希望你喜歡喔~~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40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櫻野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