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蘭森 爸媽有事需要出國 還蠻長的一段時間的 就請你好好照顧妹妹了喔~~"

"好 知道了 那我先回去讀書了喔"

"早點休息喔~~"

又不在家了 要好好想想這幾天的事情了阿

 

"小櫻 起床了喔~~上學要遲到了喔~~"

"我起來了"

"今天哥哥有事要先去學校喔 你要快一點到學校喔"

"好~~~"

好煩喔~~~到學校又要被狩屋鬧 

阿!!我的書還沒看完阿!!!

段考又快到了 到學校快點複習好了

 

到足球部後

"蘭森前輩 你來了阿"狩屋從我的背後打了一下

"要做什麼啦 狩屋"有種不好的預感

"沒有啦 祇是打招呼而已喔 蘭森前輩 "狩屋奸笑著

"蘭森 狩屋快一點來練習了"神童催促著

"是~~~"

練習時 大家都在失誤 而且都一直注意著我的背後 到底發生啥事阿!!

"不行 我覺得這還是應該要跟蘭森說"神童和霧野看著彼此

"我也有同感 那我先去抓兇手喔"說完霧野就走向狩屋那裡

"神童怎麼了嗎 是大家發生了什麼事嗎?"看到神童往我這走來

"不是大家 而是...你"神童有點無奈的說

"我嗎???"為什麼是我

"你看你的背後被貼了什麼"說完 神童就把它拿了下來

上面寫著:

洪蘭森是個大笨蛋 大蠢蛋

"蘭森 我把兇手抓來了"霧野抓著狩屋走來

"多謝你了喔~~霧野"

"你完了 狩屋"一場你跑我追的戰爭開始了

每天每天都這樣過 好煩阿!!!

 

"好 練習就到這 大家可以回去休息了"元堂教練手抱胸前說著

奇怪了 今天好像都沒看到狩屋

"神童 你知道狩屋人在哪嗎"神童應該知道

"他今天請假在家 聽說好像感冒了"狩屋感冒了!!

"好的 我知道了多謝神童喔"

"不客氣"看來要去他家看他一下了 真是一個麻煩的學弟

到狩屋家門口時

"狩屋狩屋 你在家嗎"

"喀---"

"蘭森前輩 你來了阿"

"嗯~~~"

到了狩屋房間 才發現狩屋的房間雖說不大 但是很乾淨

我們有一句沒一句的聊著

突然我想去一下廁所

"狩屋 我去一下廁所喔"

"恩 就在左手邊而已"

上完洗個手才剛轉身就看到我的背後貼著一張紙

心理想著 連感冒都要鬧我 真是的

一看上面寫著

蘭森前輩我喜歡你

看完我微笑著 走出洗手間

"狩屋 我接受你的告白"一進到房間 我看著狩屋笑著

"前輩你看到了嗎~~你不覺得我騙你嗎"

"不會 反而看到你的告白 我才知道你的捉弄 是希望我再次開心起來不是嗎"

"前輩 我喜歡你的笑顏 可以不要在愁眉苦臉了嗎"說完狩屋便吻了上來

"恩~~"有你在我身邊 我就不會有這樣的表情 我相信

 

 

 

 

 

哇哇哇~~我打了好久才把森森姐的文章打完阿~~~~((還敢說!!!!

對不起喔~打了很久才打出來~~不喜歡我會在改進的喔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櫻野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