送給我最親愛的姐姐 洪蘭森

 

 

"森森 晚上可以到我家一下好嗎?"狩屋突然打電話給我

"好阿~~要做什麼~~"當我說完話 狩屋就急忙的掛掉電話

"這麼急忙幹麼阿"雖是這麼說 但是還蠻期待晚上快一點來臨的

晚上~~~

"叮咚~~~"

"來了~~~~森森你來了阿~~~"

"是啊 把我叫來要做什麼阿~~"狩屋把我拉入家中客廳

"你看~~~"足球部的各位都來了 難道是.......

"好大的陣仗阿~~~"我終於知道了~~~

"我們是特地來幫你慶生的喔~~~"神童笑著道

"你看你的禮物 都堆成山了"我往旁邊一看 旁邊都是用禮物堆成的小山

"今天可要好好的玩喔~~~"

"喔!!!!!~~~"謝謝各位阿~~~

 

派對結束後~~~~~~

 

"ㄟ.......一遍狼籍阿....."

"是阿....."只好慢慢的整理了.......

"森森"整理到一半狩屋突然叫了我一聲

"安怎?"我轉頭就看到狩屋拿出一對項鍊

那是一個由兩個愛心合在一起的項鍊

"這個是我要送你的禮物 希望你喜歡~~"我一看就知道狩屋的用意

"還有一個禮物就是......."說完狩屋就吻了上去

"謝謝你狩屋 這是我過過最棒的生日了~~~"

"這是我想了很久的驚喜喔~~"

也只有你才能讓我感到幸福阿~~~

 

 

我打完了ㄝ~~~

森森姊 祝你生日快樂喔~~~

這篇文有點慢 不好意思

希望你會喜歡喔~~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櫻野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