久沒有打文了~

來打一下好啦~~~~

 


 

「欸~你有沒有跟櫻野交往過阿?」 「跟他交往多久拉?」

家童教室裡鬧哄哄的 我淡定的面對台上被問著問題的少年

「沒有!!我絕對沒有跟他交往過!」他堅決的否認著

「屁拉~少來了!明明就有!」「之前還很親密的不是嗎~」

班上的人看著他和我 我只是面無表情的對待

鍾響後 我一個人拿著東西走回了教室

坐在位子上 動也不動

鐘聲再度響了起來 

令人厭煩數學課要考試 我拿到考卷的同時

竟有一滴水珠掉到了考試卷上

接著兩滴三滴越來越多水珠掉落

我不懂...這水珠是從何而來

往臉上一抹 才發現這竟然是眼淚

我低著頭 快步走向廁所關上了門

我為什麼會哭...這不是當初便知道的結果嗎

那為什麼我還會流眼淚?

為什麼還會感到心痛?

對於自己的不解 我強制自己收起眼淚

洗一洗臉走回教室

但是題目也看不下去了 只能望著窗外

讓悲傷的心情徹底包裹著自己

 

 

 

 

 

喔~真的滿短的

但是...好吧 其實我把自己的事情打出來了

雖然說現在真的放棄了 但是想到還是不忍的痛阿

當時失落蠻久的 好死不死在會考前三周....

還好會考前一周調適好心情 不然這次會考成績穩差的

現在對我們班感到失望...想說都快畢業了

不想理他們 但是還是一樣眼球缺乏黑色素((這意思你懂的XDD#####

哈哈哈~~我發現我一回來馬上發牢騷ㄟ~

 

 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櫻野杏 的頭像
櫻野杏

杏的部落格

櫻野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