褐色:小杏

這一開始的開頭呢~

從一個小小小問題所延伸的

 

「小杏是最喜歡誰呢?拓拓?蘭蘭?」

「姊姊最喜歡拓拓了喔~~」

「姊姊果然最喜歡拓拓!!某茉真是太威啦!!」

「之後要拿拓拓來誘拐小杏姊」

"小杏姊~拓拓在人家家里喔~~"

「那我一定會飛奔過去XDD」

故事就此展開........((你也廢話太多了吧##

這時拓拓衝進了茉茉的後宮

小杏也跟著衝了進去

耶!成功捕捉小杏姊了!!!

然後小杏就抱住了拓拓跟小茉開心的笑著

這時蘭丸就衝出來看著我們..

哭了....

杏就拿出了電話快速的撥完一串號碼

接著狩屋就衝了進來說:「蘭丸前輩!不要哭!你還有我在」

並且將蘭丸抱住

 

蘭丸就淚眼汪汪的說了

「拓人.....人家的草莓棒棒糖呢?」

當蘭丸說出這句話時,全場除了拓人以外無一不驚訝

拓人笑笑的走到蘭丸面前拿出棒棒糖

把棒棒糖的包裝拆開後說著

「不是在這嘛~這有甚麼好哭的」還捏了捏蘭丸的鼻子

蘭丸紅著臉,含著草莓棒棒糖

抱怨著:"好痛喔......"

拓人童言童語的說:"痛痛飛走摟!"

狩屋起來不怎樣驚訝

小茉跟小杏已經快憋不住了www

「小茉....我快憋不住了.....」

「小杏..我也是!!」

這時狩屋拍了拍蘭丸和拓人的肩膀

「前輩 隊長!你們在繼續下去 有人快內傷啦!!」

蘭丸和拓人同時回頭,並指著遠方,說:"廁所在那裡!"

不是這樣的吧!!!!

狩屋默默拿起了墨鏡...

真有你的啊,狩屋...

可是...

我們沒有啊!!!!!!!

小杏這時迅速的拿出了兩副墨鏡

「這是小杏特製閃不破墨鏡哦!」自己趕緊帶上後 也幫小茉戴上了

「這是專門用來阻擋閃光的!」

「以後記得要戴在身上啦」

狩屋像是同意般瘋狂的點頭

蘭丸和拓人到是完全沒在注意

繼續放他們的閃光

"謝謝妳哦...小杏姊"

小茉說著說著似乎想到了什麽

"等一下!!!!"

大家都被小茉突如其來的嘶吼嚇了一大跳((汗

"因為這裏是小茉的後宮,學長你們在那邊閃,小茉不高興也是正常的吧!"狩屋理所當然的說著

"我看不是這樣吧..."小杏邊說邊指著一付要哭要哭的小茉

"菲...菲在哪裏..."

原來妳壓根兒不在意蘭拓呀...

可是小杏可不這麼想

再說...

小杏喜歡拓拓的心可是世界第一的

 

「小茉~別哭啦~你看這是誰~~」

小杏說完後 小茉慢慢的抬起頭來

映入眼簾的是那淡綠色的雙眼和擔心的表情

那人說道「小茉怎麼哭啦?」

小茉瞬間止住眼淚抱住菲

「菲你來啦!!!!」

「你們可真迅速阿!才打完電話人就出現了」((狩屋不也這樣##

原來拓人知道原因後 便打了電話給菲

「哈哈~還好啦...小茉不哭啦~我陪著你好不好?」菲摸了摸小末的頭說

「恩!」小茉開心笑著

「啊啊~好好喔~我也像這樣讓拓人陪著」小杏才說完拓人就將小杏從背後抱住

「我就這樣陪著妳~」在小杏耳邊說道

小杏瞬間臉紅

小茉在一旁笑著 狩屋跟蘭丸則是站在一旁看著兩對放閃

狩屋雖然戴著墨鏡,但還是看得出來他心中的不滿

蘭丸想到狩屋畢竟也是為了自己而來的,反正拓人有小杏這麽好的人陪伴著,自己的使命已經結束

於是望了望狩屋,想著,再見了...拓人

"狩屋..."

狩屋回過頭來

"前輩,有什麽...唔..."

蘭丸就這樣直接抱住狩屋

「前輩.....?」

「就讓我好好的抱著 好好的感受著你...」

狩屋聽完後臉脹紅了起來 手輕輕的抱住蘭丸

「前輩你這樣我可是再也不放手的喔..」

「那就不要放手吧....」狩屋聽到便出力抱緊了蘭丸

心想 一定要好好守護蘭丸

在小茉的後宮里有3對情侶誕生

這就是在這一天裡發生的小小趣事


哈哈~~小茉妹妹我打出來啦~~

老實說我有偷懶...最後一段我打到手酸所以用複製的....((抱歉##

各位這是我和小茉聊天意外出現的小故事

實在太好玩就將他打了出來~~

大家可以去看看喔~~((快去打你的文債啦!!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櫻野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