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的出現啦~~

有出現名字的人一定要來看哦XD~~

 

 

世界第一耍笨千尋:

小杏真的真的超開心可以遇見千尋醬的!!

千尋醬陪著小杏發瘋聊天

都不會嫌棄小杏有點瘋瘋的個性((是非常瘋##

真的是很謝謝千尋呢!!((鞠躬#

 

 

Shanin Echin:

旋音醬~~

我還記得我是啥時認識旋音的喔~~

就是12/8日的時候呢!!

當時小杏一打徵家人的文章

旋音是第一個來填的呢~~

在這裡感謝旋音陪伴我

是個相當盡責的守護神喔~~

小杏愛妳喔~~~

 

 

 

clover:

露露醬~~

露露還記得小杏嘛~~

因為小杏最近都沒有去找你呢((不只最近吧####

在這裡感謝露露醬一直對小杏的陪伴

有需要小杏的地方 小杏就會出現的啦~

 

 

 

一片藍中的一抹紅:

小藍~~謝謝妳來當我的粉絲啦((抱#

當初妳來的時候 我真的嚇了一大跳呢!!

因為妳說要當我的粉絲

但是小杏我超開心的哦!

還有啊小藍 妳不可以在妄自菲薄嘍!

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優點 小藍也是的啊

所以這點要改過來哦~((怎變說教?!

好啦 小杏一定不辜負小藍的期望

多多寫文章出來的 小藍要來看哦~~((不要臉過了頭##

 

 

 

天魁紫昂:

紫昂~~謝謝妳在痞客還有現實都幫我這麼多

當初會進來痞客也都是多虧紫昂呢!

真的一直以來都很謝謝妳啦~((鞠躬#

畢冊會去找妳簽的啦XD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櫻野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