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杏趁著破3000人來發感謝文啦~

請各位要來看喔~~

因為時間的關西 所以我將他分半了

在這篇沒出現的不用擔心喔~還會有續篇呢XDD

 

 

 

森森:

森森姐是我在痞客里第一位認識的好友呢~

當初在無名要關閉前1個月我意外的看見了森森姐的文章

看完後心理超亢奮的 一直心想著這個人寫文章好利害喔

當時就把森森姐在那的文章一口氣全看完

從此以後 我就當上了森森姐的粉絲啦XDD

但是後來無名關了 我透過了紫昂的幫助才認識了森森姐

現在可以和森森姐當姊妹 然後一起聊天一起歡笑

真的很開心呢~我超超超開心有認識森森姐的喔~~

森森姐在小杏的心理是占地最大的喔~~

小杏愛妳喔~~XDD((撲~~

 

 

 

 

小球RINKA:

小球姐姐在小杏的心理也是占了很大的一席地呢!

在小杏難過的時候陪小杏聊天

然後還一起歡笑著

真的真的很謝謝小球姐姐呢!!!((鞠躬##

在前幾天小杏因為發生了一些事

小球姐姐還跑來安慰我小杏超感動的啦QAQ

小杏愛妳啦~~~

 

 

 

雛亞凜杓:

妹妹雖說很久沒有聊到天

但是小杏還是惦記著妹妹呢~~

想當初我們一起笑一起哭((有哭嗎?!

那些日子都好快樂阿~~

現在雖然沒有在像以前一樣

但是我相信有一天我們還是會在一起的((誰要跟你在一起阿!

很謝謝妹妹呢~~當時陪我這麼久~((抱#

小杏愛妹妹喔~~

 

 

 

迷妹糖:

迷老公雖然說妳沒辦法上線了

但是小杏我呢會一直等著妳回來的喔~

我可是不會忘了妳~

我會一直糾纏著妳的啦XDD~~要做好心理準備的喔~~((妳這變態####

小杏愛妳啦~~~~~~~((抱#

 

 

 

 

憨兒:

嘻嘻~~憨兒~~((妳變態阿!!感覺好猥褻?!

等妳來到大鬧我家啦~~XDD

之前在妳家發瘋 老實說超好玩的!!((哪招##

所以轉移陣地換到這好了((欸欸!!認真一點啦!!!!!

好啦好啦~~

主人呢要在這跟你說真的很謝謝妳了!

因為有妳 所以我可以好運來不停喔~~

陪我瘋瘋癲癲的~辛苦妳啦~((鞠躬#

等妳回來喔~~主人愛妳xDD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啦啦啦~~~還有喔還有喔~~

這裡只是上篇先打出來

還會有的喔~~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櫻野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