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喔喔喔喔喔!!!!!!

我竟然破3000人啦!!!

超驚訝的啦~因為之前心情不太好所以都沒再注意人氣這問題

沒想到今天一開就看到3002人了!!

踩到第3000人的是一位不認識的大大

不過還是恭喜你摟~~((但是沒有獎勵XDD##(去死######

 

再來就是謝謝當時在我心情不好時安慰我的朋友們

當時小杏呢~真的認為活著沒啥意義

但是各位讓小杏知道我還有你們在

我並不是一無所有 真的很謝謝各位!!((鞠躬#

為了表示感謝小杏決定讓當時有留言的朋友有一篇賀文

所以請大家填單單摟~我會優先打這裡的賀文喔~

 

單單在下~~

 

 

你的名子:

 

篇名:

 

小說裡面的名子:

 

小說大約內容:(請勿太複雜或太簡單)

 

配對:(閃電系列/薄櫻鬼/黑籃)(例如:閃電十一人GO 神童拓人)

 

外表:

 

興趣:

 

地點:

 

文向:悲文/甜文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櫻野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