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蘭拓文喔~~~~

 

 

我喜歡你  每天都在你的身後注視著你

從革命之風吹起之後 我看到了你的笑容 真的很好看 

我好開心你的笑容回來了  但我的心一直有種失落感出現

這幾天看到你和天馬很親近

我好希望在你旁邊的是我

在我生日的前一天

練完球後  我一個人在路上亂晃

突然看到你和天馬有說有笑的走進了一家飾品店

我愣了一下 就跑掉了 就跟做錯事沒兩樣

回到家心情好煩悶

走到浴室想洗臉 卻發現自己的眼淚流了下來

隔天  我到了學校

神童走了過來說:今天早上不用練習喔~放學到部室 我們有很重要事情要開會喔~

說完就走掉了

我一整天都心不在鄢 一直到了放學

神童見我把書包整理好 就抓起我的手 往部室的方向跑去了

一到部室就見足球部的成員們

有的拉拉炮 有的手上都拿好禮物等我了

因為太高興 而一直站在那裡不知道該做怎麼反應了

神童在這時將我帶了進去 享受這個慶生會

當慶生會結束 我和神童一起走回家

他帶我到閃電鐵塔  並把他要送我的禮物拿了出來

這是一個有著霧野蘭丸的蘭和神童拓人的拓鑲在一起的吊飾

神童:雖然這不能代表沈這是我對你一輩子的承諾 你願意答應我嗎?

說完 我釋懷的笑了

 

 

我的文章又打好了一篇了ㄝ~~~~

希望各位可以留言加推推喔~~

謝謝大家喔^_^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櫻野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