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34  

這是小杏自己跟拓拓的文文啦~~

不好看還請見諒摟~~

 


 

清晨 外面的路上非常寧靜

我背著書包拿著小說聽著喜愛的音樂漫步的走著

到了教室 裡面已經有了一位少年坐在裡面預習

他叫神童拓人 我們班的班長同時也是足球隊的隊長

因為人長得帥又有才華個性又溫柔體貼

所以也是學校里的校草之一

放學 從圖書館裡走出經過足球場

看見他在場上犀利的球技 令我也想和他一同奮戰

在黃昏我拿著球在河堤旁的足球場上練習

結果一個不小心將球踢偏了 球滾到一旁去

在我跑過去時 神童撿起了球

「這是你的吧!」神童拿著球向我走了過來

「阿....是的 謝謝你神童同學」將球接了下來後 神童往旁邊的草地坐了下去

不知為何我也跟著坐了下去

「原來櫻野同學也踢球阿~」神童看了一下足球場後又看向我

「叫我杏就好 我常常會拿著球來這裡踢呢!」因為不習慣有人叫我後面多加了個同學

索性叫神童直接叫我的名字

「是這樣阿 杏你也很喜歡足球呢!」神童看著我說道

「是阿!足球帶給我很多很多不管怎樣我是都不會放棄足球的~」我低頭看著手上的足球

想到當我有不開心的心情時 只要踢著足球那心情就會一哄而散

「足球真的很奇妙呢........」當神童說完時 我抬起頭看向神童 神童對著我笑著

那一瞬間我的心跳突然加快 第一次有著這種感覺

「恩...是阿..」為了不讓神童發現我有這樣的情況 所以我又低下頭假裝看著足球

「那我先走了 有空我們一起踢球吧~」神童站了起來 看了我一下就走了

「恩!!再見!」神童走後 我一個人坐在原地想著剛剛所出現的怪異現象

我為何會有這樣的心跳 難道說我喜歡上神童?!

不!不可能!這應該只是因為欣賞和崇拜所感受到的而已

才交談過幾次 我怎麼可能會喜歡上嘛!!!

為自己找了一個藉口後 但是心中的煩悶感卻浮沉我的心理

我躺在草地上看著被夕陽染成深橘色的天空

 

 

 

 

 

短篇小說再度出場~~

這次就不知道會出到幾集了

因為連個結局都還沒寫出來阿!!!!(草稿上的)

沒關西我一定會快一點把文章都出一出的

尤其是代寫!!!!!!

40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櫻野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