先發一篇京天文 小做補償

正文下收 京介視角

我從以前就喜歡看著你

因為那充滿幸福的微笑 深深的吸引著我

"京介 我們一起回家好不好?"這一天放學 你興高采烈的來找我一起回家

一路上你說著今天發生的事情 我細細的寧聽

卻沒聽到尖銳的喇叭聲

"京介!!!"

"碰───"

短短幾秒 發生了什麼事

看的一清二楚.......

"天馬!!!!"當我快被車子撞到時 你把我跟你的位置換了過來

「能遇見你 喜歡上你真是太好了呢!京介.....」你的最後一句話 

就這樣你從我的面前倒下 血流如注的你...

"喂...天馬!醒來啊!我們還要一起做好多事情呢...快起來阿!!!"

"啊啊啊啊啊!!!!!!天馬!!!!"我就這樣抱著你大哭著

你的臉始終笑著 那種充滿幸福的微笑

吶天馬你不可以丟我一個人喔........

 

阿阿~~我一回來就打了一篇悲文阿..明明是想打甜文的!!!

哈哈~~我不知道為何會有這篇文出現((不是要補償嗎!!!

腦袋不知道裝了什麼阿!!((真敢說#

我一不小心把天馬弄死了 又把京介寫的如此......

請大家慢慢觀賞啦~~哈哈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櫻野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