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集~~~

 


 

''拓人 我帶著天馬來了喔''拓人聽到門被打開的聲音而轉了過來

''蘭丸 你來了阿 這位就是天馬?''拓人望著天馬問著

''是阿 有想起什麼來嘛??''

''還是沒有....''

''天馬 你先跟拓人聊天吧 我去買個飲料''說完就走了出去

 

~~~拓人視角~~~

''天馬 辛苦你了喔''等蘭丸走了出去 我向天馬道了謝 代理隊長當的很辛苦呢

''不會啦 隊長有想到什麼嘛??''天馬還不知道其實我全都想起來了

''我.....還是沒有''暫時還不想讓人知道

''是嗎...沒關西啦 船到橋頭自然直嘛~~''天馬露出一個燦爛的微笑 突然讓我有了罪惡感

要讓他知道嗎

''天馬 我跟你說老實話 我其實想起來了!''下定決心了

''诶 隊長你剛剛說什麼?''天馬聽到後頓了一下想向我確定真相

''我說我想起來了''我深呼吸一口氣後用著平靜的口氣在說一次

''诶诶诶!!!隊長這是真的嗎 太好了阿!!!一定要快告訴霧野前輩阿!!''天馬聽完跳了起來要衝出去找蘭丸 

''不!天馬......''話還沒說完天馬已經衝了出去

 

~~~蘭丸視角~~~

''前輩!!......嗚...前 前輩!!''剛買完飲料就看到天馬衝了過來

''怎麼了嗎??跑的這麼快??''

''隊 隊長他...想起來了!!''

''真的嘛?!''說完我丟下天馬 直奔病房

''前輩~~等等我啊!!''

''拓人!!''一到了病房 我馬上打開門衝進去

''蘭丸.....嗚......''不等拓人把話說完 我就抱住了拓人

''太好了....太好了''

~~~拓人視角~~~

''太好了...太好了''蘭丸衝進來就直接抱住我

''蘭丸?''我正想提醒蘭丸有點抱太緊時 發現蘭丸的肩膀微微的抖動著

我微微笑手撫上蘭丸的背 要他安心

''讓你擔心了 抱歉~''說完我們慢慢的陷入只屬於我們的甜蜜之中

 

打完了!!!

但是跟我草稿的差好多阿!!!

尤其是京天的片段都被我喀掉了~~~

有空在出個外篇給你們看看~~

謝謝大家看完他啦~~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櫻野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