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集在此登場


 

''蘭丸前輩 神童隊長現在還好吧??''

''我們都很擔心呢!''練習完後 三國前輩和天馬跑了過來

''還是一樣....沒想起什麼....''搖了搖頭 想到這幾天 拓人一點都沒有想起的樣子

有點沮喪

''是這樣嗎....沒關係啦 慢慢來神童那傢伙一定會想起來的!''說完三國前輩就去跟倉間說明事情

''那 那個....前輩 我也可以跟去看看嗎?''天馬有點膽怯的問

''可以阿 走吧 不要讓拓人等太久了~''

''是的''

走在路上 天馬突然問了我一個問題

''前輩 喜歡一個人是什麼感覺?''

''什麼感覺我也說不清 這要自己去經歷過才知道喔''但是天馬爲什麼?

''是這樣嗎.......''說完天馬又低下頭思考著 

''天馬 我問你一個問題 你要老實回答喔''不問實在太好奇了

''恩 我會的''

''你是不是有喜歡的人了??''

''我 我應該算是有啦......''天馬越說越小聲 而且好像是想到了那個人而臉紅

''是誰阿''

''是 是劍城君''劍城京介!!!!

''天馬有眼光阿  那就快去告白吧!''讓隊上多一對情侶是一件非常不錯的事 而且還是京天

''告白!!!''天馬驚訝的看著我

''對阿!喜歡就要趁早說 不然到時他就會被人搶走喔''看到天馬臉好像快哭的樣子 我好像說的太過分了

''我不要看到劍城變成別人的!!''天馬已經上勾了

''那就快告白吧''說著說著醫院已經到了 我們加快腳步的走進醫院

 

 

 

 

第三集結束~~

發現我打的好慢喔........

不過歡迎大家來看看啦~~

下面這張是小辰幫我做的 謝謝小辰~~((撲#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櫻野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