''蘭丸 如果我失憶了你會離開我嗎?''

''傻瓜怎麼會呢 我會一直陪著你喔~''這是我對你的承諾

 

''拓人 你先回去吧 我還有事情要忙''因為當學藝的關係所以被留下來

''恩 那電話聯絡 掰掰''你微笑著比了比打電話的手式 就走了

''好累喔~為什麼我是學藝阿''邊抱怨邊走回家

突然看到了馬路中間有人在圍觀

還有人在叫救護車 應該是有人發生車禍了

因為好奇心而上前去看

一看 愣住了 爲什麼會是......

是剛剛還對我微笑的你......

''爲什麼?你會出這樣的事......拓人你不可以有事阿!!!!"

這是夢吧 你是不會出這種事的

過沒多久 救護車就來了

到了醫院後 拓人被緊急送到了手術室裡

不知道過了多久 醫生從裡面走了出來

''醫生他現在沒事吧?"

''目前已無生命危險了 但是.......''

''但是?"還有什麼問題嗎

''因為患者的頭部有強烈撞擊 所以....可能會有失憶的可能性......''失憶這個語詞曾經從你的口中說出

這是上天為了考驗我對你的愛吧

你放心 我一定會讓你想起來

哪怕是永遠 我也一定會做到

 

 

 

 

喔喔喔!!!蘭拓文出現了!!!((請勿激動#

我把拓人用失憶了....((別打我#

但是這一篇還沒完喔~~

還會有第2集的~~

就請大家期待啦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櫻野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