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歡你是一回事 但你喜歡我嗎?

我不只是喜歡你而是深深的愛著你

你喜歡我嗎?我一直都不知道你的心意.....

每天每天我都看著你

直到黃昏來臨

直到人群漸無

當我看到你 心不停的快速跳動

當我看到你 臉不停的漲紅

你看到我时用力的跟我揮手

深怕我沒看到又大聲的呼喊我的名字

我的心是既開心又興奮

當我孤獨 當我難過

是你陪在我身邊 將我擁入你的懷中

讓我痛哭著

那一天

你將我帶到鐵塔上對著夕陽向我告白

你又在一次把我擁入懷裡

我也在一次哭泣 但這是幸福的眼淚

我曾想過你對我的心意

現在我想答案就在我心裡吧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櫻野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